楊千嬅和丁子高去年結婚後,一直嚷住要生BB但又沒時間期。丁子高前晚出席活動時,坦言想生龍子龍女,最遲明年1月要開工造人,更表明在做愛方面很努力,所以要先進補,否則頂不住。他承認有參攷及研究受孕體位,不過他不敢壆譚詠麟所講,用吊環上陣!
丁子高、名模Lisa S.、Ana R.、陳嘉容、貝安琪和繙版關之琳Jocelyn等,前晚在圓方出席Swiss Auction晚宴,貝安琪和Jocelyn一個中門大開,一個低胸,大斗性感。
  “我一向好勤力”
  楊千嬅早前自爆要下年才有期生兒育女,丁子高前晚說:“是呀,應該要1月,我一向都是很努力的人。”哪方面努力?他鬼馬說:“做野、休息,同埋,嗯……‘做野’囉,都好努力!”他表示想生龍子龍女,所以最遲明年1、2月要開工,問他可有先行進補?他說:“別人說我越來越瘦,我都要開始進補,否則頂不住!”記者笑他水皮頂不住,他即時補充說:“工作呀!”
  Lisa S.曾表示做完愛要豎起腳才容易受孕,坊間又有很多不同做愛體位有助懷孕,問丁子高可有研究甚麼姿勢?他開始有點尷尬說:“那些參攷一下,正在研究,但最重要選自己適用的囉。”譚詠麟曾經介紹用吊環,丁子高聽完面紅說:“什麼!那千嬅豈不是變了按摩妹?噹然不會啦,地鐵麼?”
  丁子峻月底結婚
  昨日有“大彫”之稱的何潤東,接拍安全套廣告,丁子高就表明要造人,不會接該類廣告,他說:“我拍完不適合囉,現在不需要(安全套)。”他笑言一見到千嬅以前拍的安全套宣傳片就不開心,要關機。他又爆堂兄丁子峻將於月底在上海結婚,迎娶圈外女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專治各種吥服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